大湾区 > 横琴

千架无人机升空致敬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2:15  |  来源:珠海特区报  |  作者:莫海晖  |  责任编辑:

长隆“五一”烟花秀。本报记者朱习摄

本报讯记者莫海晖报道:5月1日晚7时,1000架无人机集结飞升长隆海洋王国上空,以精彩的主题灯光秀编队表演“致敬劳动者”。一幅幅硬核画面一扫疫情的阴霾,也预示横琴文旅产业的复苏正在拉开大幕。

无人机表演约10分钟,以动态的俄罗斯方块拼出巨幅“五一”字样开场,随后一位医务工作者慢慢摘下口罩的画面令人触动,疫情之下,戴口罩已成为常态,能够早日脱下口罩,面对面微笑,成为大众最热切的期盼。“警察、医护人员、教师”三个嘴角上扬的人物形象,也代表着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敬礼”,是向横琴所有劳动的者致敬!

现场夜空中由千架无人机描绘的“龙”“火炬”“奔跑”等画面,搭配上璀璨的烟花、动效音乐、酷炫灯光等表达形式,将地面舞台延伸到夜空的独特呈现颇有节日氛围。游客不时发出赞叹,并拿起摄影器材拍下这些精彩瞬间。

据悉,烟花星闪幻彩秀在“五一”假期前三天加码上演。全场分4幕4段曲目,以4个不同章节音乐带出奋斗、激励、胜利、重新出发,时长约9分多钟,预示着横琴文旅产业的复苏正在拉开大幕。

目前,长隆海洋王国园区除室内密闭场馆项目及部分演艺项目暂不开放外,中华白海豚馆、水獭之家、海豚岛、海狮港湾等9个展馆对外开放。另外,雨林升降塔、碰碰乐、梦幻海洋等18项游乐设施也对游客开放。游客目前入园可以看到300余种、3000余只海洋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