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中山

政企打出“组合拳”汽车消费“踩油门”

发布时间:2020-05-13 15:21:35  |  来源: 徐世球  |  作者:中山日报   |  责任编辑:

2019年1月1日起在广东地区上牌的新车且注册成为中国石化“加油简付”的新车用户,每月最高可领到160元的加油消费券。记者获悉,这项消费福利源自由市商务局、中国石化广东中山石油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中山分公司)以及兴业银行联手推出的“中山市新车消费补贴方案”,于5月8日起实施,面向中山所有新车用户发放10万份、价值近2亿元的加油消费红包。

据悉,为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等11部门于4月29日联合发布的《关于稳定和扩大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要求,上述部门推出了该方案。客户只需提前在中山市内的中国石化加油站或兴业银行领取一个专属电子标签,贴在油箱盖上,通过“兴油宝”APP完成银行卡绑定和开通免密支付功能,即可享受“加油简付”无感支付新体验,同时享受每月最高80元的加油补贴。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客户,只要向广东省内中国石化加油站或兴业银行提交新车申请并成功认证,即可全年享受0.8元/升的加油优惠补贴,每月最高80元,补贴金额可在全市75座已经上线“加油简付”的中国石化加油站使用,直接抵扣加油金。除了加油补贴外,新车客户还可以享受到每月25元-80元的单笔周日加油立减优惠,二者叠加最高月补贴可达160元。周一到周六,新老车主还可享受每月10-150元的单笔加油满减优惠。车主加油的时候,油枪会读取到贴在油箱盖上的射频信息,加完油后自动完成绑定支付,车主全程无须下车、无须操作,加油时间从原来的8分钟减少到3分钟以内,效率提高超过60%。

除了发放新车消费红包以外,中国石化中山分公司还向使用“加油简付”的新车用户一次性发放446元的“新车呵护大礼包”,内含价值66元的易捷便利店礼品券和380元的打蜡汽服抵扣券。

原标题:政企打出“组合拳”汽车消费“踩油门”   中山市新车消费补贴方案今日起实施,发放近2亿元加油消费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