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推荐关注 > 专访

智能营销服务——对话广州大麦创始人余焕文

发布时间:2020-06-09 11:0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智能营销服务——对话广州大麦创始人余焕文   

 

  作为未来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粤港澳大湾区,在疫情之下如何化解危机?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推出“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现湾区好企业,挖掘大湾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引擎。

 

   本期访谈关键字:品牌线上化、数字化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工作、学习与生活方式,也改变了人们的消费习惯。据统计,大部分人在疫情期间的在线时长已经超过每天8小时以上。刷刷刷、买买买、玩玩玩已成为疫情长假中的生活常态,而品牌数字化成为当前消费市场形态下商家最佳转化形态。


  本期“湾区新经济”将走近广东省网商协会的副会长、在品牌线上化、数字化领域深耕十年,一手打造智慧商业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广州大麦,对话创始人余焕文先生!


  广州大麦简介

  国内首批官方认证服务商,行业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

  以数据、创新为核心,以技术为驱动,为品牌提供增长解决方案与实施服务。

  包括品牌咨询服务,消费者运营、推广营销和电商运营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