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推荐关注 > 专访

专栏访谈:解密内容电商——对话茉莉传媒CEO 林敏

发布时间:2020-06-09 11:0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专栏访谈:解密内容电商——对话茉莉传媒CEO 林敏    


   作为未来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粤港澳大湾区,在疫情之下如何化解危机?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推出“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现湾区好企业,挖掘大湾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引擎。

 

      从母婴IP发展到Top MCN机构的茉莉传媒,是如何在短短5年时间内,快速实现电商化,成为粉丝暴增、惊人带货数据背后的内容营销专家?“湾区新经济”栏目第一期将走进广东省网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在2020淘宝直播盛典上获得“年度最佳直播服务商”的茉莉传媒,对话CEO林敏女士,带你解密内容电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