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推荐关注 > 专访

赋能电商直播——对话YY“一件”电商副总经理陆芳

发布时间:2020-06-09 11:00: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赋能电商直播——对话YY“一件”电商副总经理陆芳


  作为未来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粤港澳大湾区,在疫情之下如何化解危机?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推出“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现湾区好企业,挖掘大湾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引擎。


  本期访谈关键字:私域直播


  本期“湾区新经济”将走进广东省网商协会的副会长单位“一件”,对话“一件”电商副总经理卢芳,从平台角度理解“直播带货”,并一起探讨2020年直播带货的前景及环境。一起解密直播带货!

一件简介


  “一件”,是YY(欢聚集团)旗下专业的私域社交直播电商工具。过去3年已发展成为国内非标品直播电商领域的领航者,专注于珠宝玉石、文玩茶叶等等专业源头直播和产地直销,赋能5万+商家,拥有遍布全国的11大产业带直播中心。


   据了解,“一件”推出“一件爆品”,专为美妆母婴、鞋服食品等全品类商家在微信生态圈的社交直播带货提供专业的一站式私域流量整合运营解决方案。包括专业电商直播带货工具、SCRM用户精细化运营工具,引流裂变、吸粉锁粉、社交开团等一系列增值服务,帮助品牌商家搭建可持续触达的精准自有流量池,打造线下线上联动、低成本高增长的私域直播带货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