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公益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派发三十万支酒精洗手液

发布时间:2020-06-22 14:20:41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据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官网消息,2020年6月21日,“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在上环文化广场举行“防疫病毒再出发”活动启动仪式,“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共同发起人兼副秘书长陈振彬、苏长荣、吴秋北、陈勇、立法会议员郭伟强及衍生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董经理关丽雯出席了此次活动。

衍生集团向大联盟捐赠了30万支酒精洗手液,并在香港十八个区的防疫站免费发放给有需要的市民,借此机会呼吁各界继续做好防疫抗疫工作。陈振彬在活动致辞时表示:“虽然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缓和,但防疫抗疫工作不能松懈“。苏长荣致辞表示:”大联盟连续展开了《千万口罩献爱心》、《同心抗疫不裁员》、《促消费撑经济》以及全面帮助香港青年就业、培训、实习等等一系列的行动,得到了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全体共同发起人的全力响应和参与和广大市民积极支持。“


“香港再出发大联盟“共同发起人兼副秘书长陈振彬在活动现场致辞。


苏长荣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