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公益

海大集团启动百万新型职业农民公益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2020-06-28 14:00:49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李雄鹰  |  责任编辑:

新华网广州6月25日电(记者李雄鹰)为促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发挥龙头企业产业带头作用,拓展高素质农民发展路径,6月24日上午,“百万新型职业农民公益教育项目”启动暨海大乡村振兴教育学院、乡村振兴海大产业中心揭牌仪式在广州举行。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大集团)在仪式上宣布,未来将利用五年时间,开展新型职业农民培训“十百千万工程”,即建设十大新型农业产业园,打造百个乡村振兴产业强镇,建立千个乡村振兴技术服务站,培养万名乡村振兴服务工程师队伍,孵化万名乡村振兴带头人。

海大集团董事长薛华表示,海大乡村振兴教育学院、乡村振兴海大产业服务中心的成立,能让更多的农民学有所教、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海大集团是一家以水产、禽畜饲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基础,并向动保、苗种、禽畜养殖、健康食品等全产业链发展,为养殖户提供技术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农牧业高科技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