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公益

广东狮子会举行2019-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09:53:56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刘林明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7月27日讯  2020年7月25日下午,广东狮子会2019-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于广州市残疾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本年度狮子会携手广东省委统战部、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广东省民政厅、广东省总工会、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河源市残疾人联合会以及省残联下属五大协会开展助力扶贫、助残关爱活动,得到了各部门、各单位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据大会公开数据,狮子会以助残关爱、精准扶贫作为本年度组织服务项目重点,全年开展服务活动2644场次,投入服务经费6410万元,为1,764,139人次提供服务,会员服务总时长178,487小时。

为回顾及展示本年度服务成果,大会邀请广东省志愿者联合会执行会长黄昌伟、广东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驻仁化县周田镇平甫村第一书记梁俊轩、广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驻连州市龙坪镇松柏村第一书记陈育东等嘉宾与广东狮子会前任会长詹晓阳、现任会长郑仕荣一起进行座谈分享。嘉宾通过案例回顾,总结服务经验,交流服务心得,以期进一步推动广东省扶贫助残事业发展。

在会议总结致辞中,副理事长柯沫夫为表彰詹晓阳在2019-2020年度带领广东狮子会在服务上取得的成绩,特为其颁发优秀会长奖。

2019年-2020年度,广东狮子会创新成立了狮露艺术团和应急救援辅助队。应急救援辅助队形象大使晏锋和周灿在本次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应急救援宣讲,通过演习视频分享等模式呈现成立一年来的宣教成果。(作者刘林明实习生陈佳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