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新生活

中山首批全域旅游公交专线正式上线 串联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红博城等多个景点

发布时间:2020-08-13 10:15:06  |  来源:中山日报  |  作者:张倩  |  责任编辑:

原标题:中山首批全域旅游公交专线正式上线 串联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红博城、詹园等多个观光点

中山日报讯  时下,休闲游、周边游已成为市民出行首选。记者获悉,为方便大家绿色出行,首批中山全域旅游公交专线昨日正式上线。

据了解,中山全域旅游公交专线均为纯电动新能源高级巴士,车身以“中山全域旅游动漫IP”喷绘图案为主配置,嵌入伟人故里代表性文旅元素,印着“处处都是旅游环境,人人都是旅游形象”的文明标语。首批全域旅游公交专线包括B10路、087路、K16路、057路、047路、010路。

中山全域旅游公交专线票价为市场价,上车支付即可。记者获悉,专线串联了孙中山故里旅游区、红博城、詹园、中山温泉、库充村、崖口村、古鹤村、紫马岭公园等自然村和重要观光点,既有利于增加景区观光人次,有效带动沿线旅游经济发展,也为沿线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为游客感受伟人故里风貌、读懂中山营造一个“移动的舞台”。

据悉,公交专线每天循环途经交通干道旅游景区、商圈市场等,提升各界对共创共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知晓率,吸引更多市民关注。(记者/张倩 通讯员/陈泳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