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广东省第二批5G产业园区公布!在这5个城市

发布时间:2020-08-26 09:40:36  |  来源:粤港澳大湾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日前,广东省第二批5G产业园区名单在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网站公示。

名单显示,广东省第二批5G产业园共有5个,分别布局在东莞、珠海、惠州、汕尾、梅州

据悉,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快5G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广东省5G技术领先优势,构建5G产业生态,加快广东省5G产业集聚发展。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5G产业园区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广东省第二批5G产业园区申报工作。

经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申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现场考察,拟推荐东莞、珠海、惠州、汕尾、梅州等市的5个园区,作为广东省第二批5G产业园区创建对象。

第二批5G产业园区名单如下:

2019年12月,广东公布首批5G产业园区,分布在广州、深圳、汕头3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