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文旅

中山将面向全国发放百万文旅消费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03 09:42:05  |  来源:大洋网  |  作者:于涛  |  责任编辑:

大洋网讯  9月4日开始,中山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通过携程旅游平台,向全国游客发放百万文旅消费补贴,邀全国游客同游魅力中山!此次中山文旅消费补贴活动使用范围包含中山酒店住宿景区门票、度假线路等。

酒店消费券

9月4日会首先发放酒店消费券,一次性投放600个名额的6折优惠券。后续推出的消费券常规补贴在8折至9折不等,五星酒店会有8折优惠,三四星酒店会有9折优惠,这些优惠补贴的发放预计将为中山酒店在秋冬季带来持续的客流。

景区优惠券

景区优惠券将于9月4日后陆续发放,以“消费立减”的形式发放补贴,分别有立减40元、15元、5元不等的优惠。游客可根据各自需求,在携程旅游平台选购中山文旅产品,享受下单金额立减、领券优惠、限时抢购等多样优惠补贴。

政府现金补贴、企业惠民让利、携程平台补助,未来还有上新酒店半价、租车立减、景区福利等优惠升级游客旅行体验,不要错过啦!(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