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2020 IEBE互联网零售新增长解痛峰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06: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视频/梁子宏

中国网广东9月17日讯  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广东省网商协会、IEBE组委会、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新商业专家委员会主办的“2020 IEBE互联网零售新增长解痛峰会”在广州花园酒店召开。广东省巿场监管局网监处处长郭展強、广东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处长黄金祥、广东省网商协会会长黄子荣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

疫情之下,很多企业都在加速适应和寻求突破发展,黄子荣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艰辛动荡的2020年上半年,面对消费人群、技术、商业创新不断快速迭代发展,面对疫情及中美国际形势的愈加复杂和不确定性,国内消费和跨境出口电商不断涌现出了新的增长亮点,出现了许多实现快速增长的企业、品牌和产品。这次“解痛新增长”峰会,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个当面深度交流、合作的场景,总结、分享优秀者的经验、体会,探讨未来的趋势和路径。“


峰会现场举行了“讲好中国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之“讲好粤港澳大湾区故事”主题赛数字经济专场授牌仪式。本次主题赛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广东省委网信办、广东省大湾区办指导,当代中国与世界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授权广东省网商协会作为“推荐与初审机构”,双方共同征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生活中的好故事,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

此次峰会还对“2020新增长力量”企业进行了颁奖。(作者/高浅 实习生/黄晓怡 梁子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