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湾区好故事|带你去远方

发布时间:2020-12-14 11:10:22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林德龙李子森陈浩群  |  责任编辑:


视频主创:林德龙,李子森,陈浩群(单位:东莞梦行悟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编者按:“湾区好故事”是由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设立的,叙述大湾区普通人的闪光点、分享亲历者的感想、留存建设者的记忆、记录大湾区建设宏伟征途、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的专题栏目。伴随粤港澳大湾区的不断发展,大湾区承载着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人的梦想,每一位在湾区生活的人都是湾区发展成就的实践者、见证者。《带你去远方》是一部融合了两岸创作者的视角制作的,拥有温度且感性的短视频。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们大多数的人,都渐渐选择独善其身,然而在这漫长的时代变迁里,我们不该忘本,更不该忘根。“变迁的是这个时代,不变的是我们的初心”。】

投稿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