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四十周年献礼

发布时间:2020-12-21 11:17:53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futurepx  |  责任编辑:

 

【编者按: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栏目由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设立,叙述湾区人的闪光点、分享亲历者的感想、留存建设者的记忆,记录大湾区建设的宏伟征途,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国际化水平领先,创新要素集聚,充满机遇和挑战。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我们用镜头语言记录大湾区的发展,传播与留存这份美好。】

40年的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历史坐标不断的跳跃迁移,无不彰显着经济特区发展的非凡成就和雄心壮志。在深圳的变化中,看到一个朝气蓬勃、奋力前行的中国!摄影师透过往事,看到现在,憧憬未来,向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献礼,向千万不同行业、不同年龄的深圳人致敬,为深圳特区送上真诚的祝福。

制作单位:futurepx

投稿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