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湾区新经济|对话趣米网络创始人吴炜

发布时间:2020-12-31 10:11:03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视频

【编者按:作为未来充满活力的世界级城市群、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支撑的粤港澳大湾区,在疫情之下如何化解危机?广东省网商协会联合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推出“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现湾区好企业,挖掘大湾区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引擎。】

 随着互联网技术进步和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企业和产业的阶段性发展对金融服务有着不同程度的需求。场景化金融模糊了金融、商业、消费、社交等场景边界,也意味着银行的功能将更加强大。

本期“湾区新经济”将深度对话趣米网络创始人兼CEO吴炜,让我们一起去了解“趣米网络”场景金融营销带来的特性与效用。

广州趣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大数据的综合型营销科技公司,是定位场景金融数字化综合方案的提供商。公司服务广泛,核心团队来自银行、保险、互联网、IT、4A广告公司等等。

伴随着技术进步和数字经济的不断发展,建立在互联网生态体系下的新金融模式也在不断深化。场景化金融打破了物理时空和互联网上服务场景的局限,将金融消费与服务平台有机结合,以实现信息流的场景化与动态化,完成现金流的可视与可控。(高浅 实习生:叶常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