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将于1月20日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3 09:43:36  |  来源:南方日报  |  作者:骆骁骅  |  责任编辑:

原标题:李玉妹主持召开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1月20日召开

1月11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七次主任会议在广州召开。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主任会议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1月20日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审查珠海、汕头、佛山、汕尾等市有关法规和决定;审议《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广东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广东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等。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调整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全省县、乡两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时间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关于广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的初审情况报告、关于广东省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初审情况报告、关于广东省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的初审情况报告等。(记者/骆骁骅 通讯员/任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