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塑造健康湾区,护航母婴健康

发布时间:2021-01-15 10:16:08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文萍、杨传忠、黄智峰、张锋、姚吉龙、林怿昊、汪皓  |  责任编辑:

【编者按: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栏目由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设立,叙述湾区人的闪光点、分享亲历者的感想、留存建设者的记忆,记录大湾区建设的宏伟征途,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国际化水平领先,创新要素集聚,充满机遇和挑战。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我们用镜头语言记录大湾区的发展,传播与留存这份美好。】

广东省深圳市妇幼保健院结合自身妇儿临床医学优势与香港大学合作的“粤港澳大湾区妇幼口腔精准防治研究及转化平台”项目被列为广东省卫健委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卫生健康合作项目。本参赛作品呈现了双方合作的一个真实案例,通过讲述这个故事,反映深港两个单位强强联合,发挥各自优势,以呵护母婴健康为己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特区四十周年纪念大会上发言的要求,更好地为大湾区的妇幼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文萍、杨传忠、黄智峰、张锋、姚吉龙、林怿昊、汪皓(单位: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本文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