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凝聚乡情,溽城增辉”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8:59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郑锡洪  |  责任编辑:

【编者按: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栏目由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设立,叙述湾区人的闪光点、分享亲历者的感想、留存建设者的记忆,记录大湾区建设的宏伟征途,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国际化水平领先,创新要素集聚,充满机遇和挑战。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我们用镜头语言记录大湾区的发展,传播与留存这份美好。】

2018年11月13日上午,由广海镇人民政府主办、广海镇桥联会承办的广海(世界)乡亲首届“凝聚乡情,溽城增辉”恳亲大会在广海镇渔人码头开幕,活动得到了海内外广海乡亲及社团的积极响应和热心支持。一直以来,广大海外乡亲积极参与广海发展,热心公益事业,视家乡建设为己任,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广海发展出钱出力。恳亲大会持续三天,海内外乡亲将共同见证广海十个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成果,同为广海镇的发展建言献策。通过举办恳亲大会,同叙乡情、共谋发展,加强海内外广海相亲的联系,广泛凝聚世界各地广海乡亲,增强侨乡文化的认同感,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作者:郑锡洪(单位:台山市广海镇人民政府)

本文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