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我做到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5:45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刘蓬勃、梁逸斌、陈舒文  |  责任编辑:


 【编者按:镜头下的粤港澳大湾区栏目由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设立,叙述湾区人的闪光点、分享亲历者的感想、留存建设者的记忆,记录大湾区建设的宏伟征途,为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凝聚正能量。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发展水平以及国际化水平领先,创新要素集聚,充满机遇和挑战。在网络信息化的时代,我们用镜头语言记录大湾区的发展,传播与留存这份美好。】

陈立科,江门台山深井镇小江村退伍军人,青蟹养殖户,因为车祸导致一级残疾,主要靠轮椅行动,但他不向命运低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在小江创办青蟹养殖基地,除个人致富奔小康,还带动其团队6人(4人残疾、2人为退休军人)一起致富奔小康。

作者:刘蓬勃、梁逸斌、陈舒文(单位:台山市融媒体中心)

本文系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