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教育

广东拟设立6所新大学

发布时间:2021-02-01 13:54:36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林霞虹  |  责任编辑:

1月29日,广东省教育厅官网发布《关于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评议结果的公示》(以下简称《公示》),根据公示,广东省将设立6所新大学,其中5所是公办。

《公示》显示,根据有关规定,经广东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考察和评议,将对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东莞城市学院等7个事项的评议结果向社会公示。除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转设东莞城市学院外,其他6所都是新设立的高校。这6所高校包括5所公办高校,即广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汕头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东梅州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潮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广东云浮中医药职业学院;另有1所民办高校,即广东肇庆航空职业学院。

该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2月4日。公示期内,如有不同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据实向广东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反映。(记者/林霞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