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公益

两企业捐赠四万口罩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2-12 17:04:07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陈劲佟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2月10日讯  近日,在广州市白云区市场监督局的积极协调下,由台湾真晨报广州记者站主任刘永庆率同广州华缔物流有限公司和大唐药业科技(广州)有限公司分别向广东英德市浛洸镇镇政府和五星村各捐赠2万个口罩助力当地疫情防控。据了解,这些口罩总价值约3万元。

浛洸镇委副书记巫德葵对各界人士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两家企业慷慨解囊,为浛洸镇及五星村捐赠防疫物资,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提供有力支持,这不仅仅是在物质上的援助,更是精神上的慰勉。浛洸镇镇政府将举全镇之力,带着两家企业家的爱心和期望,齐心协力、共克时艰,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百姓平安过年。

捐赠仪式上,驻英德市浛洸镇五星村第一书记刘成禹向两家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五星村脱贫攻坚中取得的各项成果,及疫情防疫情况,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当前,企业当彰显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作者/陈劲佟 通讯员/王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