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湾区文旅

凝聚力量 展望未来——黎明续任香港影视娱乐大使

发布时间:2021-02-23 10:39:11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2月23日讯 据香港贸易发展局消息,演员黎明应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邀请,续任第17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Entertainment Expo)宣传大使。黎明表示,疫情为影视娱乐业带来新挑战,能在此时此刻再次担任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宣传大使,为推动香港娱乐业出一分力,别具意义。



本届香港影视娱乐博览还邀请多媒体创作人“崔氏兄弟”担任导演,并以“凝聚力量 展望未来”为主题创作宣传短片,鼓励公众支持香港歌影视及数码娱乐精英在过去一年及未来用心制作的出色作品。

今年的香港影视娱乐博览将于2021年3月15至4月12日举行,六大项目包括香港国际影视展(在线版)、香港国际电影节、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HAF)、ifva独立短片及影像媒体节、数码娱乐论坛,以及亚洲影视论坛。(高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