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神牛奋蹄”十二生肖全国中国画年度大赛颁奖暨“瑞虎呈祥”大赛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09:14:08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3月23日讯  近日,由中国书画报社、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人民政府、东莞诗书画研究院主办,东莞市大岭山图书馆承办的“神牛奋蹄”十二生肖全国中国画年度大赛颁奖暨“瑞虎呈祥”大赛启动仪式在东莞大岭山图书馆举行。

广东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原副主任、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原党组书记周義、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道平、东莞市文联名誉主席林岳等领导及关爱文化艺术事业发展的部分老同志、获奖画家代表等出席此次活动。

大岭山镇委副书记、镇长叶晓华在致辞中表示,大岭山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发展。作为广东东江纵队发源地、女儿香源头地,以及清幽莞香、丹荔甜香和智慧书香的集聚之地,大岭山镇近年来“一红二源三香”文化品牌魅力不断彰显。其中,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成为广东省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热点;“女儿香”文化节和“荔香”文化系列活动成功举办,并深受市民群众喜爱。

据悉,大岭山图书馆自开馆以来,承办了超过30场的书画展、摄影展、实物展等文化展览。(高浅  实习/梁瑞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