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7 09:22:30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5月15日,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召开。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相关章程(草案),并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监事会。

广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邱克楠,广州市体育局原正局级巡视员吴日秀,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陈健生、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董事长宫俊全、校长助理何建平、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张赫扬等领导以及来自全省各大中小学的教育工作者、啦啦操爱好者等出席大会。

聘任仪式上,邱克楠为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单位授牌。

据悉,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将与高等院校、各行业协会、各大型企业进行战略合作,发挥啦啦操的育人和就业促进作用,共同为广东省啦啦操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会长宫俊全向各单位代表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宫俊全为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广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陈健生代表省教育厅向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的成立,以及当选协会的会长、副会长和各位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全省学校体育工作和学校啦啦操运动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广东省啦啦操协会的成立,不仅为广东省学校啦啦操的普及和发展,为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起到积极推进作用,而且为学校阳光体育进一步开展提供了良好契机,让更多的青少年学生参与这项运动,必将进一步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升。

陈健生希望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在主管部门的管理与监督下,严格遵守协会章程,加强管理,认真履行职责;以党建引领协会的各项工作,大力推动啦啦操的普及和发展,组织举办更多的学生啦啦操赛事活动,培养输送更多优秀教练员和运动员,为广东学校体育在全国争金夺银,为广东学校体育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第一届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会长宫俊全表示,广东省学校啦啦操协会将积极开展工作,联动全省各大中小学幼儿园,广泛开展“啦啦操送培训到学校”公益活动,全力打造校园啦啦操教育培训赛事的综合服务平台,立足南粤,面向全国,为发展学校体育事业,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贡献绵薄力量。(作者/高浅 实习/谭艺峰 通讯单位/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