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新经济

广东清远英德英红园新签约项目总投资超7亿元

发布时间:2021-05-28 09:18:28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曹菁  |  责任编辑:

原标题:英红园新签约项目总投资超7亿元

5月25日上午,4个项目在广东省英德市英红园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额达到7.53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8.4亿元,年创税收约5000万元,可吸纳就业人员超1000人。

新落户园区的广东标美硅氟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规模为2.23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3亿元,年创税约1800万元。广州市骏钱无纺布有限公司投资规模2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产约1.5亿元,年创税约1250万元。广州市纤雅化妆品有限公司,投资规模1.8亿元,建成投产后年产值2.4亿元,年创税约1251万元。扩能增效的是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欧姆智能机械有限公司,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1.5亿元,年创税约750万元。(记者/曹菁 通讯员/黄业杰、黄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