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大交通

6月25日广州水上公交线路将全部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1-06-25 09:21:06  |  来源:大洋网  |  作者:卢梦谦  |  责任编辑:

原标题:6月25日水上公交线路(包含如约定制航线)将全部恢复运营

6月24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客轮有限公司了解到,广州水上公交线网部分线路自2021年6月25日首班船起恢复正常运营。这些线路恢复运营后,6月25日,水上公交线路(包含如约定制航线)将全部恢复运营。

具体来看,水巴S13(黄沙至南浦)水上公交线路(含如约定制航班)、水巴S06(黄沙-芳村)水上公交线路以及水巴S09(白蚬壳-白鹤洞)水上公交线路,将在2021年6月25日首班船起恢复正常运营。

在如约定制航线方面,水巴S02(芳村至广州塔)如约线路以及水巴S14(石围塘至石围塘)如约线路,在广州定制公交平台(含APP)接受2021年6月25日起定制航班预约。详情可咨询码头现场工作人员。(记者/卢梦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