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香港消费券7月4日开始网上登记

发布时间:2021-07-05 10:46:30  |  来源:央视网  |  作者:朱丹、周伟琪  |  责任编辑:

原标题:香港消费券今日开始网上登记 市民踊跃登记

香港消费券今早(7月4日)开始接受登记,市民6时开始可以在网上登记。截至中午12时,已有近70万名市民完成电子登记。

香港特区政府发言人表示,计划网站运作畅顺,过程简便,也无须轮候。

消费券计划的登记期为7月4日至8月14日,为期6周。在2021年6月18日或之前年满18岁符合资格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及新来港人士,可以在消费券计划网站(www.consumptionvoucher.gov.hk)进行电子登记。

香港特区政府表示,在7月17日当天或之前完成电子登记的符合资格的民众,将于8月1日获发第一期消费券。在7月18日或之后完成电子登记的符合资格的民众,预计于9月1日获发第一期消费券。(记者/朱丹、周伟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