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湾区新经济|对话朴物大美联合创始人王猛

发布时间:2021-07-06 16:44:45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编者按: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无论是经济规模、开放程度、产业形态,还是城市竞争力和区域一体化水平,都已具备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基础条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联合广东省网商协会推出第二期“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掘湾区好企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构建新发展格局,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在“十四五”规划期的高质量发展。】

本期“湾区新经济”深度对话朴物大美联合创始人王猛,让我们一起了解致力于打造属于年轻人新生活方式的品牌“PWU"。

双循环的发展格局推进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消费结构从生存型消费转向享受型、发展型消费。80、90后逐渐成为消费中坚力量,重品牌、重品质、重服务、重享受、个性化、重精神体验,是目前中国互联网消费主体的主要特征。

在新渠道、新消费群体的驱动下,大量消费新需求被激发,也促进了年轻品牌的崛起,PWU朴物大美便是其中之一。

创立于2018年9月的PWU朴物大美,致力于通过自己的产品,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让更多人过上精致生活。围绕这一目标,PWU朴物大美先后打造了双色留香珠、小黄油发膜、香氛洗衣液等多款产品,满足了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

两年多来,PWU朴物大美积累了数百万用户,除了在基本功效上使用户满意之外,还致力于在产品细节上做深入探索。以爆款产品留香珠为例,PWU朴物大美把产品气味与香水进行强绑定,突出了产品的卖点是持久留香。而香型的选择,更是借鉴香水经典的前调、中调、后调而进行研发打造,夯实了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点印象。(高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