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大交通

广东佛山机场航班从7月6日起恢复运行

发布时间:2021-07-06 13:32:16  |  来源:大洋网  |  作者:李传智  |  责任编辑:

原标题:最新发布!佛山机场航班从6日起恢复运行

7月5日,广东佛山机场发布了关于航班恢复运行的最新通知。通知称,根据疫情防控及市场情况,经执飞航空公司研究决定:自2021年7月6日起开始恢复航班运行。

7月6日起,广东佛山机场开始恢复大兴、上饶航班,7月7日起恢复武当山、石家庄、温州航班,8日起陆续恢复福州、泉州、铜仁、芜湖、襄阳、上海等所有航班的运行。请出行旅客及时关注航班动态。

广东佛山机场提醒,依据《佛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开佛山、出省”管控措施的通告》,从2021年7月3日零时起,取消“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离开佛山、出省”的管控措施,市民离开广东佛山、出广东省无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旅客只需凭“健康码”绿码并接受体温检测正常即可乘坐飞机。广大市民如有出行需求,请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并在出行过程中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记者/李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