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科技创新

白云区首个国际科创转化中心落户广州设计之都

发布时间:2021-09-02 11:32:38  |  来源:大洋网  |  作者:汤南  |  责任编辑:

8月31日,广州智慧城市以色列白云政企交流会在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投资促进中心举行,白云区相关负责人和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共同为白云以色列创新展示中心揭牌。现场还设置了共计40余家中以企业面对面对接。中以双方企业达成8个项目合作意向签约,涉及智慧城市多个行业领域。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是广州市近年来对接以色列企业数量最多的一次产业资源交流活动。白云区首个国际科创转化中心落户广州设计之都,将为以色列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内企业搭建商业交流活动、创新应用落地和市场对接的平台载体,推动以色列优质创新资源和企业向广州设计之都聚集。

根据规划,创展中心将建设功能完备的五大功能区,融产业与生活服务于一体,营造浓厚的科创氛围。项目位于白云区鹤龙街康庄路1号龙禧中心S2栋,占地面积8000平方米,助力引进以色列智慧城市、科技研发、创新设计等高新技术企业。入驻创展中心的企业,将获得租金补贴等一系列的扶持政策。(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汤南 通讯员/云宣、鹤龙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