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新经济

国庆黄金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这个乐园人气火爆

发布时间:2021-10-08 09:56:47  |  来源:广州日报  |  作者:陈治家  |  责任编辑:

国庆黄金周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后的第一个黄金周假期。今年的国庆黄金周恰逢航展蓝天盛宴,珠海成为国内炙手可热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悉,各大OTA平台上珠海景点、酒店等“十一”预订数据也持续火爆。

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总体方案》发布和实施下,合作区内文旅行业正以积极的态度,快速融入高度发展横琴国际休闲旅游岛的建设当中。国庆黄金周期间,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内文旅产业发展也展现出巨大驱动力,各大文旅项目持续迎来客流高峰。位于香港丽新集团投资的横琴综合旅游娱乐项目创新方,狮门娱乐天地亦是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文旅重点项目之一。国庆长假期间,狮门娱乐天地成为横琴假期好去处,乐园内空前火爆,全室内的游玩空间,精彩纷呈的演艺表演和沉浸式游乐设施,成为游客朋友欢度假期的首选。 

据了解,国庆黄金周期间,全省旅游以本地游、周边游为主,文旅旅游更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各大文旅景点人气火爆,家庭出游和“80后”“90后”和三五知己好友结伴的出游客群成为合作区内文旅景点的主要客群。  

横琴有什么好玩的?这个假期,狮门娱乐天地成为横琴必去的人气景点。此次黄金周期间,狮门娱乐天地以“乐”玩黄金秋季为主题限时推出《爱乐之城》系列主题活动,宾客不仅可以欣赏沉浸式浪漫歌舞大秀和体验高科技主题游乐设施的,还可以参与乐园内极具特色的“元气大挑战”中,通过挑战互动小游戏,集取元气券,赢取专属主题礼物及VIP年卡。“元气大挑战”深受家庭客群喜爱,大小朋友通过简单的投球,弹珠等参与挑战,轻松赢取主题奖品,满载而归。除了电影主题高科技游乐设施外,本次黄金周期间,狮门娱乐天地亦引入好莱坞优质IP《爱乐之城》,以浪漫歌舞秀的形式,为游客朋友带来丰富的沉浸式文旅娱乐体验。这是一场融合了歌舞表演、魔术、街舞等潮流元素的精彩歌舞互动,为游客朋友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演绎大秀,每位现场的游客朋友都不由自主地沉浸在一场歌舞秀的巨大欢乐当中。歌舞秀现场互动性和参与性极强,给宾客带来无限的欢乐和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