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第16届国际环保博览10月27日揭幕

发布时间:2021-10-18 08:52:28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10月17日讯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及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合办的第16届国际环保博览,实体展将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起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网上展的展期为10月27日至11月6日。

本届博览主题为“推动绿色复苏,迈向碳中和”,将展示各式各样的环保产品、设备和先进技术,拓展绿色新机遇,同时向公众推广环保概念。重点展区有“绿色建筑及能源效益”、“绿色运输”、“废物处理及循环再造”以及“环保产品”等。此外,广受欢迎的“初创专区”将载誉归来,而博览也首次加入“绿色金融及ESG相关服务”的元素。

博览重点活动之一的亚洲环保会议,将于10月27及28日举行,四大主题分别是“迈向净零”、“推动绿色复苏,迈向碳中和”、“香港迈向资源循环之路”及“环保业绿色及可持续金融”,将邀请世界各地的行业专家聚首探讨重要环境议题,协助业界洞悉行业发展趋势。

为促进公众的环保意识,大会把实体展最后一天10月30日设为“公众日”,市民可免费进场体验绿色生活,并参与一系列专题论坛及环保工作坊,也可畅游绿色市集。

大会将于10月21日下午举行记者会,介绍今年博览特色和活动,详情如下:

日期: 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时间:下午2时30分至4时

地点:湾仔博览道1号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新翼地下-香港贸发局中小企服务中心

(高浅 实习/叶常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