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湾区新经济|国货出海——对话深圳赛文思创始人陈勇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6:31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高浅  |  责任编辑:

【编者按:粤港澳大湾区已成为中国综合实力最强、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最具活力的区域之一,无论是经济规模、开放程度、产业形态,还是城市竞争力和区域一体化水平,都已具备建成国际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基础条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联合广东省网商协会推出第二期“湾区新经济”深度访谈节目,发掘湾区好企业,助力粤港澳大湾区构建新发展格局,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在“十四五”规划期的高质量发展。】

伴随跨境电商市场规模的进一步扩大,2020年跨境电商出口交易额达到11.24万亿元人民币。强大的供应链为中国品牌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生产优势,加速了中国品牌的出海之路。但不可回避的是——大多数新创立DTC品牌团队规模有限,对海外市场营销方式较为陌生。

为了快速推进品牌冷启动,许多DTC品牌开始选择由海外本土营销代理负责品牌推广,自己集中力度提升产品研发设计能力的出海方式,使得现今国内出海市场得以百花齐放——除了像Anker、SHEIN这样已经在全球市场大放异彩的成熟出海品牌外,DTC初创品牌也开始在海外纷纷展露头角。

深圳赛文思致力于为中国品牌提供切实可行的出海营销服务,帮助中国品牌和产品提升海外营销和销售竞争力。致力于通过海外数字营销/跨境电商运营/海外营销咨询与培训等服务。中国品牌和产品提升海外营销和销售竞争力,助力中国制造,稳健出海。本期“湾区新经济”深度对话赛文思营销咨询(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陈勇,让我们一起了解中国品牌的出海之路。

作为一家初创型数字营销服务商,自创立以来,赛文思始终秉持着“为客户实现品牌声量及销量双增长”的理念为近百家客户提供出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