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视频速览)2021CNBC全球科技大会广州南沙开幕

发布时间:2021-12-02 13:18:19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刘林明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东12月1日讯  一场跨越东西方的科技对话如期在广州南沙进行。12月1日,2021CNBC全球科技大会(East Tech West)在南沙花园酒店开幕。全球顶尖科创和商业巨头聚集南沙,传递前沿观点,碰撞智慧火花。

CNBC全球科技大会从2018年起已在南沙连续举办四届。大会采用国际化会议主流形式,由权威财经媒体CNBC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商业精英与科技先行者,共同探讨科技领域的前沿发展与未来趋势。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经济复苏与贸易往来已成为国际关注的焦点。疫情对经济发展会有怎样的影响?面对新能源汽车的日益普及,政府、政策制定者以及消费者应做好哪些准备?今年的科技大会结合东道主南沙的本地产业优势,设置“亚洲电动汽车时代”“医疗科技新前沿”“大湾区科技新趋势”等多个热点话题。“最强大脑”对话交流,将助力企业从容应对科技巨变,实现高质量发展。(文/刘林明 视频/南宣 通讯员/南沙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