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南航发布疫情通报

发布时间:2021-12-20 10:41:32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陈宁宁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州12月17日讯 12月17日15:00,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邀请广州市卫生健康委、广州市花都区、广州市疾控中心、南方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通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

12月15日20:18,南航防控办接到检测机构通知,一名飞行员任某12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南航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小组,排查该飞行员近14天内执行的航班情况,对任某及其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管控,积极配合地方疾控部门开展流调工作,以及进行其他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疫情可防可控。

广州作为国家的重要口岸城市,承担着巨大的外防输入压力,南航作为扎根南粤大地的央企,守牢祖国的“南大门”,为抗击疫情贡献应有的力量,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文/陈宁宁  实习/叶常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