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广州南沙区人社局发放就业补助资金1.05亿元

发布时间:2021-12-28 13:29:36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谢子亮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州12月27日讯  日前,由广州市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南沙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宣讲活动在南沙国际人才港成功举办。活动采用线上形式开展,主要面向区内参与用工定点监测、失业动态监测及重点用工监测的企业,共有61家监测企业参加本次活动。活动针对就业失业动态监测指标及系统操作方法、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解析,帮助企业监测人员进一步提高监测工作效率与质量。此外,南沙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及南沙劳动争议社会调解协会共同组建宣讲团队,围绕企业关心和关注的吸纳就业相关补贴政策、就业失业监测企业工作人员补贴、劳动法律法规、公积金政策等内容进行深入解读,进一步扩大了优化营商环境法律法规和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据了解,广州市南沙区人社局2021年至今受理审核发放各类就业补助资金项目1.05亿元,今后将继续落实劳动力市场监管相关政策宣传工作,构建政企长效互动机制,为区内企业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通讯员/谢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