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粤海广场双塔封顶 开始幕墙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2022-01-04 10:03:03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林春萍、林丹贤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州1月3日讯  近日,南沙粤海广场项目北塔主体结构正式封顶,将与2021年8月封顶的南塔一起,联合打造总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体量的“双塔”总部写字楼。

目前南沙粤海广场项目南北双塔均正在开展幕墙安装及公共区域装修工作。其中南塔高17层,幕墙龙骨安装至14层,幕墙玻璃正在大面积安装;北塔高31层,幕墙龙骨安装至19层,幕墙玻璃安装工作正计划筹备中。

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目前幕墙安装工程正在优先开展南塔施工,预计在2022年第二季度,南塔将完成幕墙玻璃安装工作,项目整体预计在2022年年底竣工。

根据规划,南沙粤海广场项目建设完成后,将重点导入国家重大水利工程、粤港澳大湾区重要基础设施——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项目总部,同时还将引入总部经济、金融、文化和科技创新等相关产业,重点发展总部经济、金融服务与商业服务。(通讯员/林春萍、林丹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