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一期)项目在南沙封顶

发布时间:2022-01-13 09:26:16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林春萍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州1月13日讯  2021年12月30日,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一期)项目在广州南沙区横沥工业园举行封顶仪式。

据了解,该基地将同步建设王老吉大健康研究院总院,打造国内领先的凉茶研发基地,承担起凉茶生产研发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的重任。

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是王老吉大健康全产业链战略布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该基地以工信部批准的“绿色制造系统集成项目”为龙头,打造绿色环保生态产业。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王老吉本部旗舰工厂,提供就业岗位超200人,并将带动周边产业和服务业的配套发展。王老吉大健康南沙基地也将成为广药大健康板块旗舰生产基地、南沙工业旅游示范点,成为南沙工业的一张新名片。(通讯员/林春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