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广州市南沙区政协:挥春牛气盛 送福虎生威

发布时间:2022-01-14 08:56:13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谢子亮、徐墨兰  |  责任编辑:

中国网广州1月13日讯  1月11日上午,广州市南沙区政协书画院与广州致公书画院、南沙区书法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挥春牛气盛·送福虎生威”挥春送福活动在广州南沙万达广场举行。南沙区政协原主席熊文辉、副主席余若兰、原副主席植明携手二十余位书法家即席挥毫,为市民免费书写春联,送上虎年新春祝福。

在活动现场,群众有序地领取对联纸后,便开始找书法家题写春联。记者了解到,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展示经济繁荣、大展宏图的远大志向。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一个个饱含喜庆的“福”字,写出了市民对新年的期盼,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在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登记测温验码区,为特地前来的群众登记、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挥春送福活动共送出挥春、书法作品近400件,让市民真切感受到年味不减和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生动体现了南沙区政协“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情厚意。(通讯员/谢子亮、徐墨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