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湾区好故事|深圳市坪山区人武部开展“三个珍惜”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2-21 13:24:16  |  来源:中国网大湾区频道  |  作者:盛孝地  |  责任编辑:江虹霖

原题:湾区好故事|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深圳市坪山区人武部开展“三个珍惜”专题教育

中国网2月17日深圳讯虎年开局,湾区基层展现新气象,深圳作为“先行示范区”,基层部门思想工作不断开拓新思路、推出新举措,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激发干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荣誉感,推动新年度工作高质量落实,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武装部紧贴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坚持从抓教育引导入手,集中开展“珍惜荣誉、珍惜岗位、珍惜缘分”专题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珍惜荣誉,正确对待组织,珍惜岗位,正确对待成绩,珍惜缘分,正确对待同志,始终保持良好心态干事创业。

教育活动紧紧围绕如何摆正个人与组织的关系,自觉珍惜荣誉,不懈奋进,如何正确看待个人成长,自觉珍惜岗位平台,不断进步,如何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珍惜缘分,营造良好氛围等问题展开,就强化荣誉感、成就感、责任感几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让这次教育直抵心灵,取得了切实的成效。

在教育活动的讨论发言中,大家纷纷联系自身实际,就如何做到“三个珍惜”,向组织表明态度,作出承诺。政工科干事魏来表示:“干事创业离不开能让自己施展才华的岗位平台,我们要珍惜岗位,不断努力精进,提升自己,这样的人生才有意义和价值。”

该部负责人表示,“此次专题教育目的是进行思想碰撞、观点交锋,切实实现情感共鸣、思想认同,在潜移默化中凝聚起建设全面过硬队伍正能量。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用感情去坚守、用恩情去拼搏、用激情去冲锋,在岗位中谱写出自己的精彩人生无惧时代责任的压力与考验,在书写时代责任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图/文 盛孝地 通讯员耿新光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