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中建五局三公司深圳市光明中学项目部党支部与工友一起过“五.一”

发布时间:2022-05-05 18:33:09  |  来源:中国网大湾区频道  |  作者:彭伟  |  责任编辑:李培刚

2022年5月1日是劳动节,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工地现场一片繁忙,工人师傅们都穿着雨衣遍布在工地的各个工区,尽管下着大雨依然没有阻止他们的劳动热情。现场呈现一片繁忙景象,时不待我,只争朝夕。

光明中学项目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另外一个地方同步忙碌着,那就是他们去超市为工友师傅们精心挑选“五一”节日的爱心礼物,都是工友们的日常用品,有牙刷、牙膏、洗发水等。夏日来临,党支部还准备了花露水、风油精等驱蚊神器。

上午11:00活动在项目会议室准时开始,100多名工友师傅排队领取爱心礼品,都笑得合不拢嘴。“感谢光明中学项目部党支部为我们这些奋战在一线的工人送上这么贴心的礼物,我们一定加倍努力,为项目建设贡献力量”来自四川的钢筋工冯小冬激动地告诉作者。

“‘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是五局三公司华南公司在光明区的‘桥头堡’,也是公司制定的区观摩、拜客项目,我们支部一定会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建引领、党员冲锋在前,牵好头、带好队、保质保量如期履约,给署里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造福光明中学的殷殷学子”。支部书记姚军说到。(通讯员: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