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中学项目部落实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6 21:11:29  |  来源:中国网大湾区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据气象部门预测,5月11日至5月15日,深圳市将出现今年以来最强的持续性暴雨过程,在此期间,全市在建工地全面停止施工作业,防洪排涝工作形势严峻。5月13日,深圳市光明区区政府及工务署宣传科赴光明中学拆除重建项目现场深入走访应急演练和汛期排查工作。

项目负责人姚军从基坑安全巡查、沉降观测、主要积水部位抽排水、人员及机械设备调配、防汛物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防汛工作开展情况。

防汛项目的开展贯彻落实“安全第一、常备不懈、预防为主”的方针,按照“准备早、措施硬、应急快”的原则,做到早筹划、早安排,防汛重点突出,狠抓薄弱环节,切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

防汛项目各小组分工明确,落实到人,积极做好防汛工作。同时严肃停工纪律,针对各方面措施做好隐患排查,加强夜间巡查力度,做到全面排查隐患。据悉,现场的防汛物资已经全面配备,为项目防汛工作提供了坚实保障。

光明中学除认真落实防汛工作外,同时密切关注汛期天气变化,保证大汛来临之时做到随机应变,确保平安度汛。(图文\盛孝地通讯员\姚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