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践行社会责任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5-16 21:45:18  |  来源:中国网大湾区频道  |  作者:彭伟  |  责任编辑:李培刚

近日,深圳市光明社区治理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解决了一处因老化渗漏困扰居民群众的排污管。获得了居住在该片区的居民群众的点赞。

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深圳市光明区光明中学改建项目部负责人,在得知光明社区有个“聚光联盟”后,找到了光明社区有关负责人,要求加入聚光联盟为当地居民群众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情。经过和聚光联盟负责人的沟通,并按照相关章程进行审核通过,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了光明区光明社区党建引领下的聚光联盟—光明区社区治理服务联合体成员单位。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积极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捐赠水码并派人协助社区对城中村进行围合优化,奋战在光明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为辖区复工复产和居民正常生活做出了重要贡献。(通讯员/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