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粽香人情在,工友常恩怀

发布时间:2022-06-02 20:47:04  |  来源:中国网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  作者:陈思诗  |  责任编辑:

正值端午佳节,粽叶飘香的日子,为让工友们过一个与“粽”不同的端午节,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开展“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慰问项目一线员工”的活动,向节日里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真切的慰问。广东省深圳市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副署长潘艺带队于2022年6月1日下午5点来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慰问工友。                              

每位工友都整齐有序的上台领取物资,副署长亲自为每位工友发放物资,同时也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爱:“你们辛苦了”,暖心的话语让工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工友们质朴的笑容洋溢在脸上,收到慰问品的工友笑着说:“感谢工务署和项目领导们给我们的关怀,让我们在工地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采用微型城市、文体艺术街、社区共享等设计理念,将报告厅、室内泳池、风雨操场、400米环形跑道、科学类等多功能教室以聚落形态置于教学区与操场之间,形成“微型城市”,全面提高学生的教学质量。项目建成后将由现有的30个班扩建为48个班,在原本1500个初中学位的基础上,再增加900个学位,为光明学子提供优良的学习环境。同时学校也将会周边居民提供732个车位,大大缓解光明社区的交通压力及停车难的历史问题,由于本项目是学校工程,面临2023年就学压力,项目建设工期紧迫,这就使得大家必须日夜赶工、快马加鞭,利用好天气、有利条件抓紧推进工程进度,大家也是十分辛苦,而平时就更要做好员工关爱工作,才能让大家都安心、舒心、放心的工作。

下一步,光明中学初中部拆除重建项目将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爱心义诊等一系列服务群众、关爱群众的活动,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图文/盛孝地 通讯员/陈思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