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深圳机场站派出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路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5:21:41  |  来源:中国网大湾区频道  |  作者:尹虹 张超月  |  责任编辑: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根据深圳铁路公安处团委工作部署,近日,深圳机场站派出所团支部组织青年民警前往深圳市博物馆深圳特区改革开放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路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展览馆内,青年民警沿着改革开放的卷轴,细细摩挲历史留下的光影,重温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领略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和时代变迁的壮阔力量。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逼真的场景复原,让旧日时光重现眼前。

通过参观学习,青年民警进一步从中找寻到了指引自身前行的初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风雨兼程之不易,作为深铁公安一员,要把使命与责任放在心间,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献礼二十大。

(图\文)尹虹张超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