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香港举行品牌选举颁奖礼 诞生40个得奖者

发布时间:2023-02-03 15:14: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中新社香港2月2日电 (记者魏华都)由香港品牌发展局、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的2022年品牌选举颁奖典礼2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诞生40个得奖者。

颁奖典礼上,14个产品品牌及14个服务品牌获颁“香港名牌选举”和“香港服务名牌选举”的各类奖项;6个产品品牌及5个服务品牌获颁“香港新星品牌选举”和“香港新星服务品牌选举”的各类奖项。至于被视为今届品牌选举最高荣誉奖项的香港杰出品牌领袖奖,则由中原集团创办人施永青夺得。

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与多名官员出席,为得奖者颁奖。陈茂波致辞时称,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社会,有一个鲜明的品牌形象是非常重要的,亦是致胜之宝。踏入疫后复苏阶段,香港不仅要恢复疫情前经济水平,更要再创高峰,特区政府将继续通过“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结合,增添经济动力,吸引企业和人才来港,并且对外推广香港新优势,说好香港故事。

香港品牌发展局主席陈国民致辞时说:“过去一年,香港业界在‘疫’境下并未放慢品牌建设步伐,反而以更大热诚加紧打造品牌竞争力。所有得奖者中,有的深耕本地市场,传承香港情怀;有的努力推进数码化转型;有的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布局;有的运用创意推动品牌发展,他们是一群勇于创建、勇于拼搏的‘品牌英雄’。”

据了解,香港品牌选举始于1999年,多年来见证和推动本地品牌的发展历程。(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