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 > 要闻

信宜美术名家画信宜大湾区巡回展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14:18:45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培刚

5月20日,“玉都新篇”信宜美术名家画信宜大湾区巡回展活动启动仪式暨广州展开幕式在广州市白云区华业云谷云美术馆举行。

这次活动由广东省画院指导,信宜市委宣传部、信宜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茂名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

这次展览活动是信宜美术作品首次以异地巡回画展方式走出去,一共展出张东等信宜籍美术名家和本地画家精心创作的艺术精品80多件。作品包含传统中国画、油画等绘画门类,以信宜的历史文化、民俗风情、美丽风光、山水田园、乡土物产、城乡新貌等作为创作素材。

活动向热心支持画展的信宜乡贤颁发了纪念杯,还举行了“文旅融合,艺术赋能”研讨会。

据了解,这次展览广州站将在6月20日结束,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前往佛山、东莞、深圳、珠海、澳门等大湾区多个城市巡回展出。